这些天一直在单曲循环播放这首《类似爱情》 ,做兼职的最后一天晚上,在荔湾路口站上车,坐107路到烈士陵园站,再转864路回到海印桥南站。我记错了路线,把864路记成了去时的546路,过了两趟864路我还没有上车,一直坐在站牌下等着等着。
   一直听着《类似爱情》。
   毫无知觉地,一个人。过了很久,才晃过神来,把站牌的路线仔细寻找了一遍,才知道我要坐的车的864路。后来上了第三趟864路车。听到了那句“那是爱  并不是也许”。我在想,那只是也许,并不是爱情。

 

 

   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样的心情
   那是一种类似爱情的东西
   在同一天发现爱在接近
   那是爱 并不是也许
   可不要忘记你要相信你自己
   给我一些类似爱情的回应
   这个世界很无情
   谢谢你 说一声 爱你 我很想听

评论

© 接近 | Powered by LOFTER